豆不明白。

这是小王写给小林的一封信。
信不信由你。
致:小林

我发现,
我总是让你哭。
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惹你哭了,
明明最想流泪的人是我。
我总是在想你,
想到疯了想到傻了,
心里总是想着你,
提起任何事情都想到你。
我逼自己不去想你,
可是就是想起你了。

然而,
你的眼睛那么大,
我却总是不知道你在想什么。
我觉得你是真诚无比的,
可你却总是让我觉得你在假装。
你总是那么耀眼,
那么漂亮迷人,
却总是那么缺乏自信,
称赞你怕你又当作一次甜言蜜语毫不在意,
不说什么又觉得可惜。

你的头发染的部分都黑了,
真好看。
你又瘦了,
我好伤心。
你的眼睫毛又长了?
怎么还有黑眼圈?
你最近好不好,
现在怎么样了,
我都想问,
却都不敢问。
我们怎么搞得那么复杂,
却又那么戏剧性?

我错了吗?
求你告诉我我该怎么做...

痛苦的小王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