豆回来啦。

我回来了,
我回来了,
我回来了。

这句话在我心中默念了不知多少遍,
直到想说出口的时候,
我的心口哽着某些东西,
哽得眼睛都蒙了。
然后电话那头的你用生动的声音跟我说,
欢迎回来。

我像幽灵般的回来。
于是我也不知道能够找谁。
我想到你绝对会忘了我跟你说我会回来这件事,
所以大言不惭地打个电话数落你。
你真的给我忘了,
这让我很安慰,
你还是我认识的你。
你的声音真的很生动,
我仿佛听得出你的表情。
就如我所料,
你有了喜欢的人。

我回来了,
我回来了,
我回来了。

我会把故事在这里交待好的,
其实也只有你跟那几个傻子还会很认真的看我写的东西,
这是一种莫名其妙的回报。
谢谢你欢迎我回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