豆是回忆。

你我的约定,
今日已经实现。
虽然那是你答应我的,
但却是我自己一个人完成的。
失约的人是你,
失落的人却是我。
自己希望的事情只能自己完成,
此等无奈,
令人辗转难眠。

那是一场灯火通宵的夜晚,
虽然我听见你在笑。
我应该觉得坦然吗?
应该觉得释怀吗?
那是一场缤纷的夜晚,
在等待你的我,
就这么默默看着你。
你笑了,
笑得那么想哭。
你好像向我看过来了,
我却不敢让你看到,
正在偷看你的我。

那是一场苦涩的夜晚,
我一直在笑,
微弱的灯火应该不足以殃及我的丑态,
应该来不及展示我僵硬的笑容。
那是一个寂寞的夜晚,
我坐在这一边,
你愣在那一旁。
他们应该完全没发现,
发现了也没怎么样。
我努力地笑,
现在痛苦的叹气。
深吸一口气,
大大声“唉.................”
肺里面仿佛有什么出来了,
却又有什么进了去。

又是夜晚,
怎么没有能够陪伴我的月光?